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5   访问次数:230

作者:肖婧凡    摄影:肖婧凡

为贯彻落实学校近期一系列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规范和加强安全管理工作,75日中午,我院在徐汇校区实验18315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实验室安全员、重点安全岗位责任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陆兵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整体形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部署具体工作。鉴于目前安全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要求,会前,学院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细化学院安全巡查制度,出台了学院安全责任人每月进行安全互查整改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就安全互查措施的实施细则、生物废弃物的处理办法、特种设备的使用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在此次工作会议充分体现出我院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