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傅海安教授应邀我校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7-07-05   访问次数:574

作者:马荣  摄影:郭钿媛

630日,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傅海安教授,应邀来校以“Cancer genomics-based protein-protein interaction target discovery and interrogation”为题,为广大研究生做了名师讲坛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张立新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傅海安教授主要讲述了蛋白-蛋白相互作用在肿瘤生长中的作用,并针对肺癌蛋白-蛋白互作的小分子高通量筛选平台的建立,为肿瘤的治疗提供了新思路、新靶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精彩的报告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据悉,第六届国际化学生物学会(ICBS)年会今年10月将在我校召开。作为ICBS学会的主席,傅海安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大礼堂、逸夫楼,并对的今年年会的召开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