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东理工大学巴玖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9   访问次数:648

作者:温莹   摄影:周静

  614日上午,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首届“巴玖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实验十八楼315举行。“巴玖创新创业奖学金”是上海巴玖实业有限公司为优秀研究生而设立的,旨在勉励同学们刻苦奋进、积极创新。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老师、生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常雅宁老师、上海巴玖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鹏先生、市场运营部经理王家尧先生、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首先,陆兵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的博士研究生:李思鹏、魏兴晨、曹惠芳、曹雪玮等4位同学;获奖的硕士研究生:龚子祯、温莹、聂嘉睿、熊志苗、张怡、孔沛筠、周正等七位同学。然后,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聂嘉睿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感言,并对老师、学院、学校以及巴玖实业有限公司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最后,巴玖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鹏先生诙谐幽默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并结合自身创业和公司发展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提出要发现市场,并能够把握机遇。诚挚地邀请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们能够投递简历并加入巴玖实业有限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与公司一同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首届“华东理工大学巴玖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