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浙江医药杯”明星梦工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14   访问次数:367

作者:富琳桦 叶佳琳   摄影:巢圣安 张伟

近日,生工学院主办的“浙江医药杯”明星梦工厂颁奖典礼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精彩上演。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学工委主任吴蓉、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导师出席了晚会。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春风、招聘部主任唐仁喜也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晚会现场,勤学之星、服务之星、实践之星、文体之星、双创之星、科研之星、自强之星、公益之星的16名获奖者、提名奖获得者和本科与研究生“明星班集体”获奖者、提名奖获得者代表悉数亮相,接受颁奖。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肯定“明星梦工厂”评选活动在院内起到树立优秀学生典型的作用,指出生工学院人才辈出,鼓励更多生工学子发奋学习、为学院光亮的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浙江医药人力资源总监李春风也回顾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表达了与生工学院携手并进的期待和美好祝愿。




获奖代表“勤学之星”李媛媛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指出“学习没有捷径,唯有奋力前行”;“科研之星”丁健健讲述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历程,表示始终如一日的坚持与专注是科研人必不可少的品质;“服务之星”周英骏道出了他坚持服务大家、服务集体的热忱,点出“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明星班集体”获奖者生工153班的班长肖志宏展示了全班同学如何齐心协力将班级建设成温暖、团结、共同进步的港湾。

此次颁奖盛典也融入了为即将离开奉贤校区前往徐汇校区学习的大三学子的告别环节,邀请了生工拉拉队、生工合唱团、鹦舞螺舞团、SoDance街舞社,ThunderBird乐队等带来精彩文艺节目,营造了浓浓的青春情怀,为大三学子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据悉,本届“明星梦工厂”评选活动得到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支持,旨在表彰一批特长鲜明、品学兼优的学生典型,发挥示范群体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生工学子从自身做起、发奋学习、大胆实践、励志成才。作为生工学院的特色品牌,“明星梦工厂”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在院内外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积极营造了“树立优秀典型,发挥模范作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