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红色之旅”特色主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4-28   访问次数:4498

作者:高金玲   摄影:周静、肖婧凡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积极领会两会精神内涵,426日我院院办党教工支部和联合二教工党支部携手组织两支部党员共赴浙江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启以“追忆党史之南湖红色之旅”为主题的特色组织生活。

嘉兴南湖景致秀美,“红船”是南湖最为靓丽的风景线。“红船”之上,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历程,“红船”精神激励着我们支部党员要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那些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史实资料,“口述历史”的解说,不断触动着我们的心灵,让我们重温历史、学习历史的同时,又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要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此次“南湖红色之旅”,是一次生动且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之旅,旅程虽短暂,留给大家的思考是深远的。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船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