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专场招聘会:聚力53家企业为毕业生送上求职盛宴
发布时间:2017-04-08   访问次数:274

作者:姚溢融 摄影:马静怡

46日下午,生工学院在徐汇校区八角亭隆重举办华东理工大学2017届毕业生生物食品行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用人单位向我校学生抛出橄榄枝,均为国内知名的生物、食品企业,密度集中,质量优异,岗位数更是多达500余个,共吸引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300余人到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学工委主任吴蓉、各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及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悉数到场,与前来招聘的公司代表进行交流,对积极参与招聘的学生表达关心。

招聘会现场场面如火如荼。应聘者们主动积极,早早来到会场,着装正式,简历精致。他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来自生工的张同学表示,如此高密度的对口企业招聘会还是第一次碰到,可以集中了解很多相关公司的信息,针对性很强,自己也已经和心仪的公司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此次招聘会不仅学生受益良多,也受到了企业的强烈认可。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均表示,华理学生有着吃苦耐劳的意志、诚实守信的态度和过硬的科研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希望这样类型的招聘会多多益善。某著名生物公司的负责人还特地表示他们对于专业人员的需求非常大,很相信华理的学生,衷心地希望能有更多华理学子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会后据企业反馈信息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600余份,约80多名学生与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生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一方面发动全院教工、校友等各类资源,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另一方面也通过“简历诊断”、“求职技能指导”等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带领他们解读企业人才需求。双管齐下,将德育工作融入学生就业指导之中,服务学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