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引导青年学子肩负起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17-04-06   访问次数:294

作者:富琳桦、年珂晴  摄影: 张伟

    45日,由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和理学院在奉贤校区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迎来了第二堂课,邀请了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为100余名学员作了题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陆兵围绕四个全面、一带一路、上海科创中心、中国制造2025、创新驱动、“双一流”建设等多方面展开了阐述,希望在场青年学子更好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大家实现中国梦。随后,陆兵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关心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包括大学生加入党组织的要求、成为党员对个人的影响以及党如何保持自身的纯洁性等,并寄语青年学生开拓创新、顺势而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场学生认真听讲,深刻思考了老师的解答,表示将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