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16-12-08   访问次数:793

 

作者:季丽英  摄像季丽英

2016127日,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行8人来我校生物工程学院针对专业认证及本科生培养进行调研和交流。其院党委副书记周辉、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周华、主管本科教学的院长助理胡南、生物工程系主任屠春燕、生物工程系副主任柏中中、制药工程系副主任李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谢宁昌、教学秘书杨冬红,受到了我院党委书记陆兵、院长庄英萍和教学副院长王启要的热烈欢迎。我院学工委主任、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应用生物学系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们、教务员们也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陆兵书记热烈欢迎南京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团队的到来,表示将毫无保留地交流业认证及本科培养的工作经验,并希望大家多交流合作,在本科教学、生物工程一级学科建设等方面共同进步。庄英萍充分肯定了我院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表示非常支持大家相互交流。白云鹏就我院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过程、工作方法、取得的成绩、注意的问题和培养人才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专业认证、生工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本科实践教学体系建设 、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会议结束,我院还陪同客人参观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就本科教学实验支持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