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8   访问次数:163

作者:周静   

    2016年11月25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实验十八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卢艳花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陆兵、各相关学位点秘书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规〔2016〕7号文件精神,按照“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生工学院正式启动对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二级博士学位点,微生物学、食品科学二级硕士学位点,生物工程、食品工程2个专业学位点的自评估工作,生物化工二级博士学位点配合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的评估。
    卢艳花教授对本次学位点自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工作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位点自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会后请大家务必研读评估文件,理解文件,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三是加强沟通,由于评估指标多,各参评学位点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填报数据的严谨性;四是积极推进,确保评估工作有序、按时完成。
    院党委书记陆兵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学位点自评估对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意义,各学位点通过梳理,找出问题,重点解决,切实促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