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接受企业仪器设备捐赠
发布时间:2016-06-03   访问次数:315

       526日下午,上海巴玖实业有限公司便携式卡式农药残留检测仪捐赠仪式,在奉贤校区实验七楼613室举行。上海巴玖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张鹏、李翠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募捐部副部长陈晓菲、处置部副部长陆双龙,我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李波老师,生物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常雅宁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鹏首先介绍了巴玖公司和捐赠产品的情况,并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仪器。陈晓菲女士为其颁发了证书。之后,常雅宁接受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转赠,并对上海巴玖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表达了由衷谢意。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联动性,而且搭建了产学研共建的平台。未来我校将就该模式的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进行更加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公司和基金会代表高度赞扬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和实验中心的快速发展、高素质的教学管理队伍和干净整洁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