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启动2016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06   访问次数:304

61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以“毕业思源 爱国荣校”为主题的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吴蓉,2012级辅导员王超及2012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

最后24天本科生活应该如何度过?毕业生党员王欢宣读了《致生工2016届毕业生的倡议书》,代表生工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同学们发出了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自觉办理离校手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铭记校训感恩母校的倡议,同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吴蓉代表学院向本届毕业生献上了最美好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里,回顾总结四年的青春,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毕业离校工作,为自己的四年校园生活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今后的日子里常怀感恩之心,先做人后做事;毕业思源,常回“家”看看。 

王超就档案转递、户籍转移、报到证、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贷款诚信、离校注意事项、学院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的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为切实增强毕业生的爱国荣校意识、感恩责任意识,积极营造浓郁良好的毕业氛围,引导学生文明离校,生工学院通过召开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生座谈会等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确保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