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药学会生化药物专委会2016年学术研讨会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2   访问次数:268

       201662日,上海市药学会生化药物专委会学术研讨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书记、生化药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卫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本次会议由上海市药学会生化药物专委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承办,得到了全学院师生的热情参与和支持。

 

 会议中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青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李大伟教授,第二军医大学潘卫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庄英萍教授分别做了“IDO抑制剂类创新药物的研发”,“针对细胞外信号网络靶标的抗体药物”,“NEIBM在肠病毒感染检测中的应用”,“生物制药过程优化放大原理与实践”等学术报告,与会师生互动热烈,起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不仅让兄弟院校专家和研究生了解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更为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师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上海市药学会生化药物专委会最早由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前院长袁勤生教授创办,本次会议在华东理工大学召开同时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

上海市药学会秘书长张晓敏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同时为新任专委会委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