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生命科学来访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13   访问次数:764

       2016713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副院长卢艳花,会见了来访的GE生命科学部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合作伙伴刘凯女士、人力资源经理陈丹先生、上海地区销售代表杜静先生一行三人。

 

   陈丹先生以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为主题,介绍了GE生命科学在中国的发展及优势,描绘了GEECUST的未来合作计划。双方就职业起航、学生实践、择业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生工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对GEECUST的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并对职业生涯辅导、校友分享会等活动的深入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未来有更多领域的合作。

   卢艳花教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60年来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学院和企业协同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的许多案例。
此次来访,双方非常希望以此为契机,促使GE和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