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07   访问次数:245

 作者:张士杨  摄影:张士杨

9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陆兵、副院长王启要、党委副书记吴蓉、生物工程系系主任白云鹏、2016级教务主管老师季丽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士杨主持。本次家长见面会旨在使家长明确孩子未来发展方向,了解专业相关知识。 

   陆兵首先致辞热烈欢迎家长们的到来,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重点解读了家长关心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方向问题。王启要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培养方案及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以就业率及相关数据说明专业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前景。吴蓉介绍了学院的学生事务工作情况,讲解了高中和大学学习、生活的不同之处,重点提醒学生必须注重学习,并希望家长督促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习惯,尽快找到并坚持自己的梦想。在学院专门设置的问答环节,与会老师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