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大家庭欢度“敬老节”
发布时间:2016-10-13   访问次数:144

作者:高淑红

109日,生工学院欢度重阳佳节,在喜庆的气氛中生工大家庭迎来了60多位退休老教师。

  

生工学院陆兵书记、庄英萍院长来到实验18315会场与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庄英萍院长“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温暖了每一为老教师的心,一直以来,生工学院非常重视学院大家庭的“老宝贝”,在学院重大事项的建设过程中,都有退休老教授、老教师们活跃的身影,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在欢迎会上,新一届领导班子主要成员纷纷亮相,在国重室评估、研究生培养、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为退休教职工一一介绍发展情况。严希康教授代表退休教职工发言,感谢生工学院的盛情接待,他欣喜地看到生工学院蓬勃发展,心里感到由衷地高兴,也愿意继续为生工学院的发展积极出力献策。

  

会后,退休教职工来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感叹岁月变迁,了解学院发展现状,为年轻人讲述生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在潜移默化中进行着教学传帮带的实践,也让年轻教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敬老节活动,学院办公室及工会筹备了近两个月,在节日的前夕给每位退休教职工邮寄了慰问信,并且由工会小组长逐一电话邀请退休教职工参加敬老节。一系列完善、到位的服务工作也保障了今年学院敬老节活动的顺利进行。